祝你幸福

第一次我們相遇相識,我們無話不談且毫無保留

我們同時認識了不同的他

然後我們有了不同的發展

然後我們又再一次的回到原點

可是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不再無話不談你也對我開始有所保留

其實我很羨慕你,漂亮的臉蛋受歡迎的個性

我們依舊笑著,但或許是嫉妒也可能是佔有欲吧

我希望你不要有他,希望你能夠陪我

我知道你可能覺得我矯情,但是我只想告訴你我是那麼的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

不過現在你是真的喜歡上這個他,那麼我希望你不要再哭了

以後你的眼淚就由我來替你流,你只要開開心心的幸福的和他在一起那就足夠了

開心的雀躍的甜蜜幸福的心情我喜歡你能好好真心,苦澀的悲傷的通通都讓我來吧

你的臉不適合這些表情,你是我的最美公主

這次記得,要幸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  ____贈予你的祝福,你的閨蜜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檸檬慕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